這是一個沒有實體照的偽開箱文。

    入手D90大概有兩三週了,但因為我實在很懶,所以就請各位移駕NIKON官網看D90的照片和介紹吧。對於鏡頭的選擇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新手搞不清楚自己需要的焦段,原本在價錢考量上打算買D90的kit鏡頭18-105VR,有防手振的的新手入門低價旅遊鏡,但……我實在無法接受這顆kit鏡頭的發色,該怎麼說呢?應該是說太有個性了吧,總之不是我想要拍出的感覺啦。在考慮了很多顆鏡頭後(曾一度被定焦鏡迷惑,35mm/F1.8、50mm/F1.4、50mm/1.8都好喜歡啊!但是買定焦鏡我的膝蓋應該會跑到壞掉,哈!),最後選擇了Sigma 17-70mm/F2.8-4 DC MACRO OS,有常用的焦段和廣角端的大光圈,新一代有防手振又沒有前一代偏黃的問題(雖然有人說有移焦問題,但我這顆沒遇到),很符合我的需求,雖然瞬間爆出預算,但還是牙一咬,買了!

    不過單眼的學問好深奧啊(笑),目前還在摸索中,手邊關於攝影入門的書也還沒看完,所以還拍不出什麼成功的照片啦!尤其室內光線不夠,在不打閃光燈的情況下,F2.8其實還是不夠大;而ISO值和快門速度則還在摸索中,所以常拍出過曝或雜訊過多的失敗照(笑),如果不怕傷眼可以往下拉看試拍照嚕!(以下照片皆僅縮圖加框未修圖)

DSC_0105.JPG 

DSC_0279.JPG 

DSC_0294.JPG 

DSC_0133.JPG 

DSC_0264.JPG 
(小王子偷看啾吉中)

DSC_0216.JPG 
(過曝的小王子,但這張的表情我好喜歡啊!)

DSC_0261.JPG 
(同樣是過曝的小王子,剛洗完澡的半濕身照)

 

星期日趁著天氣晴,Prince又因為剛打完預防針不能出門,所以勉強帶臭嘟嘟到中央大學外拍。在戶外果然成功率大增!不過目前還只會拍淺景深+大頭

 

先來一張喜憨兒嘟嘟讓大家笑一笑:
DSC_0352.JPG   

DSC_0348.JPG 

DSC_0354.JPG 

DSC_0356.JPG 

DSC_0360.JPG 

DSC_0365.JPG 

DSC_0369.JPG 

DSC_0370.JPG 

DSC_0372.JPG 

DSC_0375.JPG 

 

以上是尚在摸索階段的D90試拍,希望這週有好天氣,讓小王子也可以出去跑跑+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