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最近在趕論文不能太多話,總之就是貓娘我一直很想幫哈柚作張身份證,只是苦無新式身份證的psd檔可供修改。某次在一個陌生的blog上發現格主也幫他家的貓咪製作了一個身份證,而且樣式正好和我們從戶政事務所領來的身份證一模一樣!沒有加上奇怪的字(ex:中華民國貓民身份證、狗國身份證……這是什麼鬼東西!?),也不是那種顏色相近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根本就是張沒有台灣蕃薯也沒有台灣梅花的山寨版身份證,所以就留言請好心的格主寄psd檔給我,讓我也能幫哈柚製作一份期待已久的身份證!

 

因為不能太多話所以就直接看成品吧:

 

哈小琦的身份證:

Husky 身份證.psd.jpg 

 

周小柚的身份證:

小柚身份證.jpg

 

我要把這兩張身份證印下來貼在哈柚的預防針手冊上,這樣才像樣啊!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還沒找到身份證反面的psd檔,等我論文寫完比較空閒後再找找吧!如果有善心人士手邊有檔案的話拜託給我一份吧(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