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啾吉先生為了我的生日禮想得焦頭爛額,多方刺探下還差點買了我已經有的東西,實在是位很爆笑的孩子。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噹噹!!

 貓國物語系列繪本:  

真是會投我所好的孩子,知道只要有「貓」我就會很愛是吧!

好吧,你贏了!但是你不怕我有了這三本繪本就不理你了嗎?真的畫得太精緻可愛了啦(滾滾滾)

*買《我最愛的貓國NEARGO》送的資料夾,怎麼可能捨得用啊:


*感謝麵包友情協助的美麗包裝,第一眼看到時美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啾北鼻的手作生日卡,雖然被我笑說是國小程度,但還是很愛很愛啦!乖~


*和我以前買的《貓國物語》合照:

現在湊齊一系列啦!

*小柚柚也來湊熱鬧:


*不甘示弱的周小柚擺出了和《NEARGO貓城小事》一樣的姿勢:

好好好~你最可愛了嘛!



謝謝啾北鼻,繪本和卡片都超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