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咳咳,是什麼東西讓Prince露出了殺戮的神情?

 

不是媽媽愛敗家亂買玩具給小孩殺,這次買的是可以套在飼料袋上的保存蓋——FURemover「聰明蓋」

 

先來拍一張正面照:

2.jpg

呃……Prince說這個「新玩具」太好玩了,沒空借我們拍照

好啦!從右下角那張小照片我們還是可以隱約看到「聰明蓋」的未開封正面照,請大家將就一下

 

接下來,我們把「聰明蓋」的外包裝拆掉……

3.jpg 

不好意思,Prince少爺說拆封後的「聰明蓋」會滾滾會喀啦喀啦的叫,比沒拆封還好玩耶!

    我真的不懂,我每次花大錢買的狗玩具 Prince總是不屑一顧,但只要不是他該玩的東西,舉凡貓草玩具、逗貓棒、塑膠瓶蓋、紙箱紙板……總能讓他愛不釋手。Prince愛7-11的威靈頓小熊,但是不愛號稱是狗玩具的啾啾小象,同樣是布偶,我真的不知道差在哪兒?Prince大爺,可以請您指點迷津嗎啊啊啊(抱頭)?

 

和Prince一陣搶奪後,總算能拍張殘缺不全的開箱照:

4.jpg  

 

「聰明蓋」使用方式:

5.jpg 

以上是看似簡單的使用方式,但是我必須說:

 

 

 

 

「XXX這鬼東西真的是超級難用啊啊啊啊啊啊!!!

 

    由於飼料袋通常都做得很厚,所以實在是超難把B套緊在A上!轉啊轉轉到我左手臂的筋都拉傷了,超痛的

    所以這款一點都不聰明的「聰明蓋」適合力氣大的人使用(下次這個任務就交給啾吉了),不然應該會像我一樣轉到滿肚子火

    之所以會買這項產品,主要是因為當我用飼料桶分裝完飼料後,總是會留下約有3、4公斤飼料桶裝不下的飼料在飼料袋中。由於飼料袋很厚,所以一般密封食物的密封條根本夾不住。我通常都是在飼料袋中放入食品級乾燥劑後,盡量將袋中的空氣擠出,最後將袋子折疊封好作保存。基本上這樣一來飼料就能保存得不錯,不過有時還是會怕密封不完全導致飼料受潮,所以才買了這款「(一點都不聰明的)聰明蓋」。

    目前「(一點都不聰明的)聰明蓋」還未正式使用,但我想若真的有把蓋口與紙袋旋緊,保存的效果應該還不錯,不過之後的使用我還是會搭配乾燥劑和把袋內的空氣擠出後作保存。

 

順便談一下我平常保存飼料的方法:

    由於飼料桶開開關關容易使飼料受污染(濕氣、灰塵……),所以我使用2-3個大小不同的飼料桶來裝飼料。大飼料桶約裝一個月左右的飼料量、中飼料桶裝一週飼料量、小飼料盒則是裝每天食用的飼料量。如此一來,便可減少各飼料桶開關的次數,小飼料盒就算一天要開啟好幾次,但也因為只有一天份,所以不用擔心污染問題。

    Prince食量較大,所以僅使用兩個尺寸的飼料桶,一天兩餐,中型飼料桶也僅要開啟兩次即可。

6.jpg 

     我目前選用的大型飼料桶廠牌是IRIS,此款飼料桶在蓋子處有封條設計,搭配乾燥劑效果不錯。除此之外,許多人愛用的樂扣樂扣密封效果極佳,可惜容量不大。除了花錢買保存盒(不管是飼料桶、樂扣樂扣還是米桶),其實餅乾罐、海苔罐的保存效果都很不錯,適合保存少量飼料。

    順帶一提的是,其實飼料袋本身保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有寵物店的老闆甚至勸我不要花錢買飼料桶,用飼料袋即可),因為飼料袋通常都做得很厚,許多甚至有兩三層。扣除有破掉的風險外,將空氣擠出後搭配乾燥劑保存其實效果很好。唯一擔心的,就是袋口密封不良吧。

    上圖右下角是哈柚目前的餐桌,上網向手工家具行訂做的,高度剛好符合哈柚的身高,雖然簡單但卻好用,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yun 的頭像
    blueyun

    期待,飛揚。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