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唸書這件事我有許多壞習慣,當中最糟糕的定屬雙魚座的愛拖延與夜鶯般的越夜越美麗。

喔,對了!還有一項,就是「任性」!

訂了時間卻拖拖拉拉到最後一刻、白天昏昏沈沈到了晚上卻精神百倍、還有,不想唸書時硬逼自己坐在書桌前也是一事無成……。呵,真的很糟糕吧!

於是我老是一天趕出一萬字報告、老是在清晨三點想到論文方向、老是在該唸書時作跟課本無關的事……。

只能說是「死個性」。

或許我有著很大的反骨,被硬性規定一定得作的事就越不想作,所以常常發生的是:寫彈詞報告時跑去看儒家資料、寫詩詞報告時卻整天抱著女性主義……,若哪天真的要寫關於儒家、女性等等的論文時,相信我,我一定又會抱著其他不相干的書狂啃。

真的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