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時間過得很快,沒想到我跟啾吉先生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一週年時我送啾吉的禮物是一本水晶相簿,我得說水晶相簿真是個神奇的玩意兒,即便我的電腦美工再爛,把洗出的相片貼上水晶相簿後,看起來還是頗像一回事

相關圖檔請按此

今年我送啾吉的禮物換成了幾米的拼圖(因為作水晶相簿太累了XD)——捎一封信(一)、(二),雖然拼圖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之所以會選擇他作為禮物,是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兩幅插畫中喃喃細訴的氛圍具有相當程度的浪漫。在不寫情書的時代裡,或許能將這兩幅小插畫當作另類情書看待吧!

另外還附上矬矬的手工卡片一張:


卡片展開:


看似簡單(好吧,我承認還是有些華麗)的卡片可是花了我兩天才做好,主要是整張卡片的設計、編排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哈,因為懶得上網找範本),「想」的時間可能比實際「做」的時間還多上很多很多吧!


                 

啾吉送的禮物則是在週年紀念日過了快一禮拜才收到,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的那條字母鍊啦!(從訂做到收到大概等了兩個禮拜,可見訂做的廠商生意有多好。)

訂做時設計的圖檔:


                                               IYun
有很閃嗎?景皓說閃到他要去自殺了,沒這麼嚴重吧

成品近照:

看網路上網友分享的照片讓我以為實品蠻大的,結果收到時覺得好小喔,有小小嚇了一跳。由於字母本身很秀氣,所以這次選的鍊子就顯得有點大,失算失算!

與設計圖比較,實品除了愛心的部分偏小外,其餘部分都很相像。網路上有人表示實品上的水鑽位置與設計圖不符,但我的這條項鍊倒是沒這個問題。

字母本身有鍍上白K金,所以比一般純銀的項鍊還要亮,希望他不會很快就褪色

項鍊整體:


戴起來蠻特別的,尤其中間的「」使得項鍊別具意義,不像多數人只是使用英文名字而已,謝謝啾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yun 的頭像
blueyun

期待,飛揚。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