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年頭,貓過得比人還要好!」 
這一點,從Kiki和Yoyo開春以來收到的禮物就可以證明啦


1.把拔送的貓貓福袋與吸水毛巾:詳見〈[貓北鼻的奢侈品] 李小貓之家的高級品〉

2.曉娟姨姨給的紅包:



3.外婆送的高檔沙發床(瑪麻:「為什麼我沒有~><~」):
Kiki:「沙發中有沙發床,舒適愜意
 

Yoyo:「這是什麼好地方?也讓我睡一下嘛~」


Kiki:「小子你想幹嘛?這是我的地盤


Yoyo:「走就走嘛,姊姊是小氣鬼


Kiki:「這還差不多~」


Yoyo:「快趁小氣琦沒發現時偷躺一下!舒~~服~~



4.向瑪麻強搶而來的暖呼呼毛坐墊:
Yoyo:「好想睡好想睡~這個毛東西我要啦!



5.瑪麻失心瘋買的高檔瓷碗*2:


Yoyo:「管他是什麼,吃罐罐比較重要



所以我說吧:這年頭,貓過得比人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