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1.JPG 
6月26日,天氣晴,帶Prince到新竹南寮漁港玩耍。

被風吹亂秀髮(咦?)的小王子好像流浪漢喔!
DSC_0430.JPG 

由於對阿伯沒有抵抗力(這麼大年紀還得出來討生活很辛苦嘛……),所以捨棄生意很好看起來很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和阿伯買了一份「春捲冰淇淋」:
DSC_0434.JPG 
所謂「春捲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用春捲皮包冰淇淋,裡面加了些花生糖,如果你喜歡的話還可以加香菜進去。

除了風景很漂亮之外,南寮漁港還蠻多狗狗的,除了遊客帶去的之外,還有一些當地居民(攤販?)養的狗狗,會坐腳踏車很神奇!就連浪犬都很友善,三三兩兩聚集在露天咖啡座「上班」(笑)。
DSC_0442.JPG 
這隻小黑不知道是照片後方的阿伯養的還是浪犬,很溫和的跑來找我們搖尾巴,跟Prince互聞了一下鼻子打招呼,是穩重的小公狗一隻。

接下來就是Prince小王子的寫真系列啦
DSC_0454.JPG 
DSC_0472.JPG 
DSC_0478.JPG 
DSC_0481.JPG 

傻氣父子倆:
DSC_0490.JPG 
DSC_0491.JPG 
DSC_0492.JPG 
DSC_0493.JPG 

南寮漁港是個很適合放風箏的地方,下次要記得帶我們之前在薰衣草森林買的小風箏來南寮玩!
DSC_0484.JPG 

南寮漁港周邊還有許多大片大片的草地(對小型狗來說很大片啦),可以讓狗兒放繩跑跑。可是今天天氣很悶熱,Prince熱得直喘氣,在草地上跑得意興闌珊啊(攤手)~
DSC_0496.JPG 

天氣真的太熱,Prince跑沒幾下就渴得直喝水,以前帶出來時可都玩到不想喝水呢!
cats.jpg 

要離開前有隻超級漂亮的爆毛長毛臘腸由小主人牽著特地找Prince玩:
2.jpg 
你看看你看看!哪有一隻狗狗毛可以這麼蓬鬆這麼漂亮這麼長啊?!是怎麼養的啊?(嫉妒啊嫉妒!

當王子遇見爆毛臘腸,兩隻狗兒先是互聞了對方的鼻子以示招呼。但很有趣的是,臘腸在做了邀玩動作後,一見到Prince向前卻又害怕的逃開。重複了幾回後,居然開始大叫了起來,果然帥哥(正妹?)的心是如深海般難測啊

最後!特別贈送遠望青年啾和與怪魚親嘴啾一枚,請笑納
DSC_0483.JPG 
DSC_0508.JPG 

好久沒去南寮漁港了,以前只有很貴很貴的魚市場,現在則規劃得很不錯,有草地有景觀還有漂亮的地中海式藍白色圓頂建築,可惜這次照片拍得不多,下回有機會帶Prince到南寮跑跑+放風箏時再補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