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心裡是否有著許多感觸與想法?那麼,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因為改變不了。」你說。

那麼,有什麼事情是改變的了的?

「你在恐懼什麼呢?」我想問。

也許我們都有著一顆寂寞的靈魂,渴望碰觸別人、停止寂寞,但在接近的同時往往又臨陣退縮,轉身回到自我建築的堡壘,「這樣才安全。」於是,在趨向靠近的契機中,放棄前進。一切又歸於驅離。

我們是否又要繼續等待下次靠近的契機降臨?上天到底能給我們多少次契機?

「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我是個相信徵兆的人,也願意接受徵兆給予我的挑戰,即使我往往遍體鱗傷但至少我試過。

「至少我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