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做過這種令人疲累至極的夢了,昨晚從清晨四點進入睡眠,便開始夢到那一個你,說著那麼惹人厭惡的話,怎麼會這樣呢?夢中的你不斷重複著挑釁的言語,盡你所能地對我踐踏,這樣的行為會讓你有快感嗎?在夢中的我內心煎熬著,太疲累。

或許是這樣的夢讓我失去了睜眼面對未來的勇氣,我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躺著,渴望清醒卻又害怕清醒,之後我又夢到了很久以前的那個人,一直讓我厭惡的那個人。

難道,在我記憶的聯繫裡,你與那個我厭惡至極的人已經構成連結,即便我多麼努力地想避免你成為那樣的印象,卻還是無力改變?

怎麼會這樣呢?

昨天又看重播的Sex and the City,這集的Carrie和Berger間已經出現了不可挽回的歧異,當時突然有種莫名感覺的湧上--你和Berger,好像啊。原來,是同一類人。

怎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才讓我夢到你嗎?Berger的陰暗性Berger的抉擇Berger的決定......竟然讓我又再次看到了你身影,然後我夢到了你夢到了他。到底你與他與Berger間,形成了怎樣的連結?

這是怎樣痛苦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