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是小柚柚的生日,柚柚是個愛交際愛說話的天秤座小男生

    今年小柚四歲嚕!沒想到當初小小一隻只有現在一顆貓頭大小貓咪,一轉眼就長這麼大了啊!

兩個多月大,巴掌大的小柚柚:
這樣睡不會窒息嗎? 

 

    雖然小柚貪吃多話愛撒嬌+難搞白目,但還是我最愛最愛的兒子,所以在九月初的時候,我就向100號牧場的Koko麻預訂了一個寵物手工蛋糕(比一般人吃的蛋糕成分更健康,人也可以吃喔!)100牧場的蛋糕超熱門,開放沒幾天就有近百筆留言,要訂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和Koko麻預定的收件日是9/26,當天中午不到,宅配人員就把蛋糕送到了,效率很棒!

漂亮的外包裝:
1.jpg 
除了精緻的紙盒外,還附有一根長長的蠟燭、蛋糕刀及食用說明。為了環保,所以沒紙盤喔!

好奇的Husky和Prince:
2.jpg
 P先生似乎知道裡頭是吃的,很專注的聞來聞去

噹噹噹,開箱嚕! 
3.JPG 
由於宅配有一定的風險,蛋糕可能在運送途中被碰壞,所以我在開箱前都很緊張,好險我們的蛋糕送來時還是完好無缺的!

靠近一點看:
4.JPG 
淡雅的米黃色系,配上可愛的貓形餅乾,祝小柚四歲生日快樂!

    其實看到蛋糕時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因為哈柚做得跟本喵有一段差距,但我看Koko麻做的其他貓咪糖偶好像也是這種款,難道是因為比較少做貓咪的關係嗎!?反倒是配角的Prince很可愛!

    在100號牧場的網頁上有說明,若單做一隻寶貝,會做得比較精緻,下回我訂一貓或一狗試試!(這次雖然是小柚生日,但我實在無法取捨掉任何一個寶貝,所以都做嚕!)

 

很貼心的食用說明:
5.JPG
由於Koko麻喜歡自由創作,所以100號牧場的蛋糕是不能指定款式和口味的,不過Koko麻的手藝有口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Koko麻處理~

    小柚的生日蛋糕裡頭有我很愛很愛的紫米(自從上回在台東池上吃了紫米冰淇淋後,一直對紫米產品念念不忘),算是大驚喜!


切蛋糕前壽星要先拍張照:
6.JPG 
Prince的大領結借哥哥戴一下喔!但是小柚可以不要這麼無奈嗎


點上Koko麻附贈的可愛長蠟燭,祝小柚生日快樂:
7.jpg 

 

壽星切蛋糕嚕:
8.JPG
由照片我們可以知道,小柚很無奈,一旁看戲等吃的小狗很開心

 

蛋糕當然要先讓壽星舔舔啊!
9.jpg
壽星柚對蛋糕似乎很有興趣,舔了貓形餅乾幾口(最後是媽媽吃掉啦,收到蛋糕的朋友請不要緊張!)。
 

正式切蛋糕嚕,一旁的小狗請耐心等候!
10.JPG

被小柚舔過的貓形餅乾,太大塊小柚吃不了,媽媽就幫你吃啦
11.JPG 
由於餅乾和蛋糕一樣,不加糖不加人工添加品,所以僅有淡淡的餅乾香味,但還是不損美味,越嚼越香喔!

 

壽星當然也有一塊: 
12.JPG 
不過小柚只對蛋糕上的手工cheese有興趣,只舔了一些cheese,其他的都被貪吃P接收了。(當然哈其也有一份,只是哈其一如預期對這類東西不感興趣,聞一聞就走掉了,不是我沒給哈其吃喔!)

 

貪吃P愛死這個蛋糕了!所謂瞬殺就是這樣啊(攤手)~
13.jpg 

 

有動畫為證,你看他吃得多開懷!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anigif.gif 

 

最後來說說整體感想吧!

    我一定要大聲大聲的吶喊:Koko麻妳做的蛋糕真的是太棒太棒太棒了啦!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美味的蛋糕!」一般來說,我很不喜歡油膩膩的蛋糕,尤其是上頭恐怖的奶油,但Koko麻的蛋糕不加糖也不含膨大劑、保濕膏,材料選用土雞蛋、十穀粉等等天然產品。用蜂蜜取代糖,外觀像奶油般的塗料其實是非常美味的手工cheese,所以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喔!

    這次的蛋糕,除了紫米讓我驚豔之外,手工cheese更是讓我「愛不釋口」,一口接一口,吮指回味啊!一開始為了將三個寶貝都放到蛋糕上,所以狠下心訂了8吋蛋糕,心想以我家單薄的人丁數,8吋應該吃不完吧。但事實證明我錯了!由於蛋糕太好吃,所以根本吃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分了幾塊給朋友之後,我也只吃了兩塊,這麼好吃的蛋糕兩塊怎麼能滿足我啊啊啊啊啊啊(吶喊)!所以強烈建議要向Koko麻訂蛋糕的朋友,不要猶豫,大蛋糕就直接訂下去吧!不然會後悔的

    拿了些蛋糕給朋友分享,朋友也說吃得出來用料很好,跟一般蛋糕不同喔!至於小狗的反應更不用說啦,Prince那幾天每到了晚上就開始躁動,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一副眉飛色舞貌,還會乖乖的自動握手、give me five,完全是想吃蛋糕嘛~當我準備切朋友們的蛋糕時,小狗P會從窩裡跳起,興奮的跟上跟上,看到我拿著他認為該是他的份的蛋糕出門時,還會悵惘的看著我,一副:「為什麼……為什麼要拿走……那是我的蛋糕啊」的樣子,有沒有這麼喜歡Koko麻的蛋糕啊!?啾吉家的臭嘟嘟也是喔,據說把沾到cheese的飼料(原本他意興闌珊的飼料)通通吃光光,蛋糕吃完的第二天還眼巴巴的望著啾吉等蛋糕(其實Prince也是,蛋糕吃完後的一兩天還在等蛋糕),沒辦法,只能說Koko麻做得蛋糕只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含防腐劑不能久放啦

    最後,我一定要說,100號牧場的蛋糕太美味太值得了!等待下個紀念日再跟Koko麻訂購囉,謝謝Koko麻的好手藝

 


最後附上Koko麻分享在100號牧場blog的蛋糕美照,再次感謝Koko麻!

ap_F23_20100930123449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