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號我妹要到中正考轉學考,我這個好姊姊便義不容辭的叫啾吉開車南下陪我妹考試。由於10號一大早就要考第一堂,於是9號晚上先到好心的曉娟姊姊家借住一晚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

 

 

 

 

 

1.JPG 

惡  魔  拉  亞  米  (抖抖)

 

咳咳,我一定要說:「拉亞米你變瘦了好帥好英俊喔!

 

 

 

………拜託你不要打死阿姨好嗎?

 

唉,拉亞米會如此不悅不是沒有原因的,還不就是有隻過嗨的小蠢狗闖入他的地盤咩!

7.jpg 

(偷偷說,小王子這張照片好可愛好青春好銷魂喔!是誰家養的狗這麼漂亮啊?

 

繼一年多前拉亞米對這隻小蠢狗採取嘔吐攻擊失敗後(拉亞米大人從上方攻擊,只吐到毯子枕頭沒吐到小蠢狗的頭),這次這隻不知死活的蠢狗又來挑戰拉亞米大人的極限,大人的不悅險些波及我們這些無辜(始作俑者?)的路人啊啊啊~

拉亞米從來沒對我這麼兇過啊

 

不過,減肥成功的拉亞米真的變帥氣了呢!有圖為證:

如豹般的拉亞米:
2.JPG 

你看這纖細的身型

 

一樣流氓憂鬱的眼神:(拉亞米,阿姨教過你「流氓」是「帥氣」的意思喔!要記住嘿!)

4.jpg 

 

那……最後我放這張會不會被拉亞米殺掉啊(抖抖)?

3.JPG 

由這張圖我們可以知道,拉亞米真是個聽媽媽的話的好孩子呢!(趕緊說好話

 

喔,你一定想問:「那小綠呢?」

備受媽媽冷落的童養媳綠在Prince來的兩天裡,幾乎都躲在籠子裡使勁哈氣+打籠子,蠢王子你千萬不要靠近綠綠啊

 

凝望塑膠窗(咦?)的小綠:

5.JPG 

我很喜歡這張,光線和構圖都恰到好處!啾吉難得一見的佳作啊(攤手)!

 

最後,Prince王子要問:
6.jpg 

小王子啊,被貓爪攻擊時凸眼睛記得要先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