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0年7月14日是哈其其公主殿下的五歲生日,為此我特別買了幾樣小禮物給哈其其殿下(雖然哈其其應該不會喜歡)……

2.jpg 

3.JPG 

怎麼說黃金蝦米是「安撫用」呢?因為哈其其絕對絕對會恨死那個粉紅領巾和偽豹紋項圈的嘛

 

話不多說,直接來請哈其其公主試戴吧!

4.jpg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俏麗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粉紅櫻花領巾很適合哈其其呢!

 

可是……在喀嚓喀嚓的快門聲和粉紅領巾的蹂躪下,哈其其公主的臉果不其然的越來越臭,這時候「安撫用黃金蝦米」就派上用場了:

5.jpg 

小柚聞到香味也跑來湊熱鬧,這種頭貼頭的和樂畫面真是難得一見啊(攤手)。

6.jpg 

不過這包黃金蝦米有點鹹(為什麼我知道?因為一打開我就吃了一口啊!),偶爾當小獎勵吃一點點就好,不能多吃。

 

7.JPG 

8.JPG 

這次買的項圈和領巾不管是小柚還是小王子都不適合(儘管他們平日很娘……),但是哈其其戴起來卻都很適合(尤其是那可愛的粉紅櫻花領巾),可見我家小其其越大越俏麗可愛嚕!

 

這是哈其其第一天來到我家時拍的照片,那時只有三個多月的哈其其還是一臉小貓樣:
 Husky初見面 很無辜的臉

 

沒想到轉眼間就長這麼大了啊……

10.jpg 

由於哈其其對大砲及快門聲很反感,所以很難拍出不臭臉的照片。相信我,本貓一定比照片可愛!一切都是媽媽不成材啊,請各位給我時間,我會繼續努力拍出哈其其公主可愛的一面的!

最後,媽咪要大聲大聲的跟哈其其說:

「哈其其公主生日快樂!!!

不管怎麼樣,妳都是媽咪心中最最寶貝的小貓咪,

盡量打妳那兩個蠢弟弟沒關係!!!」

9.JPG 

 

同場加映:哈其其公主最愛的吸管套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