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X-DOGZ寄來的包裹一打開,我才轉個身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1.JPG 

2.JPG 

好啦,讓我認真點介紹這次買的東西吧!

1.海洋之星系列零食:

3.JPG 

在X-DOGZ的介紹裡寫著: 

Sea Jerky Treats
魚皮點心
    * 100%鱈魚皮製造
    *  粗糙質感有效清除牙垢
    *  不同形狀配合不同犬種需求
    *  富含天然Omega 3
    *  低敏、不含添加劑、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

 

鱈魚皮耶!好噁心厲害的東西啊!ptt狗板有蠻多人推薦的,加上據說連貓咪都愛吃,所以我就買了薄片(可以剪成小塊給哈柚吃)、麻花捲(塞在抗憂鬱玩具裡給王子啃)和一罐星星零嘴。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款「星星零嘴」的介紹:

 

星星零嘴~~ 搖搖瓶子,它就乖乖跑過來了!

「劍橋犬隻行為及訓練學院」強力推薦

 PPRA 2009年度最佳新產品

使用超過70%魚肉及魚油成份製成,每顆星星外面都包裹著一層高濃度的鮭魚油,特別可口美味。鮭魚油蘊含豐富Omega 3,除對腦部發展、毛髮及關節健康十分重要之外,更可增加寵物的穩定度及專注力,故Fish4Dogs星星零嘴被國外犬隻訓練名師廣泛採用,作為犬隻良好表現的奬勵。
 
●全天然  
●無麩質        
●無穀  
●低敏
●拒絕使用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

 

嘖嘖嘖,有沒有很神奇很厲害很可口啊?

 

但是也太小罐了吧!

5.JPG 

雖然在網頁裡有註明是50g,但是想都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小一罐,跟福島香鬆差不多大吧,超貴超貴超貴!!!如果不好吃我就……我就……把啾吉的手剁掉

不過這些零食我都還沒給哈柚P嚐鮮,等過幾天哈柚P鑑賞過後,我再跟大家說好不好吃吧(攤手)

 

To小黑白媽:如果哈柚超愛的話,我一定會大聲地跟妳說的!

 

 

除了零食之外,這次我還買了一些收到後讓我非常驚奇且喜愛的玩具,第一個是:

6.JPG 

咳,其實他的名稱是「Petio  動物造型犬咬手套」啦!商品網頁上註明此款玩具的功用是可以讓主人套在手上,盡情的跟毛孩子玩格鬥遊戲又不怕手爛掉!這對先前鄙視王子有一口爛牙而用手跟王子打架的我(壞榜樣,好孩子不能學喔!)來說,真是天大的福音啊!想當初我就是因為太小看王子的爛牙,用手跟王子搏鬥,在搞得自己手很痛之後,才想起其實王子的這口爛牙也是可以把牛皮骨咬爛(抖),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攤手)!

不過,這隻猴子也長得太大太奇怪了吧!讓我一看到就不可遏止的大笑,我想Prince被這隻猴子嚇死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另外,這次還買了兩款抗憂鬱玩具:

7.JPG 

 

其實Prince已經有好幾個抗憂鬱玩具了,但當我在狗板看到有人分享照片中右邊沙漏型的抗憂鬱玩具時,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這麼好玩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呢?而且王子每天都看起來很無聊嘛,不買給他他得憂鬱症怎麼辦?在買了WETNoZ Spring Roll之後,我又手滑買了照片中左邊的KONG葫蘆款……但我一定要說,這兩款抗憂鬱玩具是我目前買的抗憂鬱玩具中,最值得推薦的!至於怎麼玩就等我另開一文介紹抗憂鬱玩具時再一併說明吧!

 

最後是X-DOGZ送的贈品:

 8.JPG

這些贈品目前我只開了左邊數來第二個雞肉片給哈柚P吃,Prince不用說一定是非常開心,連小柚都興奮的直奔而來(Husky一如往常不感興趣啊):

柚柚.gif 

看照片就知道是瞬殺,我咬了一口發覺還真的蠻好吃的(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腥味)。

 

以上是這次X-DOGZ的開箱文,基本上這是家走精品風的店家,雖然賣的東西價格比較高,但商品品質不錯,收到後不會有被騙了的感覺。其實在X-DOGZ剛開賣時,我就有開團在Y拍上向他們訂購了 FURemover除毛刷,現在他們除了拍賣之外,還設置了購物網站,線上刷卡付費即可,敗家購物更便利喔

  

 


同場加映——哈柚P紙箱大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