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陣子的風風雨雨,來說點開心的事情吧(攤手)!

    很久沒發哈柚P的噴錢文,其實我還是一直買一直買,完全是把我的快樂建築在宅配先生的痛苦上

    所謂「寵豬舉灶,寵子不孝」,那寵狗勒?寵狗就是他會爬到你頭上

3.JPG 

最近當我躺在枕頭上睡覺時,常常在朦朧間感覺頭頂上方重重的,張眼一看就發現這大爺大剌剌的佔據枕頭的上半部!話說……很多事情貓作會覺得很可愛,狗作就覺得他很x(消音)。

    既然事情都已經演變成這種景況,再多戳這隻狗也是於事無補,我還是來說說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吧!其實在我一直買一直買的情況下,到底買了多少哈柚P的東西現在我一時也想不起來,這次就先說說Prince的外出提袋和保養品吧~

 

    首先給大家看看噴錢王子的新包包,臘腸專用的喔:

1.JPG 

48cm*24cm*30cm,側邊及上方都有透氣網,前後兩面也有透氣孔,重點是臘腸專用!趴下量體型約48cm*20cm*27cm的Prince進去塞得剛剛好!

(不要問我為啥王子臉這麼臭,他發現沒得吃臉就變這樣了

 

2.JPG 

    剛開始試用時遇到一個難題,就是Prince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在包包裡趴下,所以頭根本蓋不住!後來我使用零食攻勢,丟幾顆cheese餅進去,Prince就會自然的低下頭,此時就可以順勢把包包的上蓋蓋起來。此外使用零食可以讓Prince對進包包產生好連結,也不會有討厭或恐懼包包的情況產生。

(這張照片是Prince等cheese中,眼巴巴的勒!)


   

    另外,由於Prince體質的關係,一直都有幫Prince補充保養品,主要是以下這些:

1.關節保養品:

(1)Go-Powerful
    目前主要食用的關節保養品,液態好吸收,後來我用了啾吉給我的滴管後,也沒有先前很難倒出精準份量的問題了。Prince吃了大約有4個多月吧,目前後腿情況一如往常,並無惡化及疼痛的情形發生。這款保養品的缺點是開瓶後需冷藏,前陣子考量到過年回屏東時無法持續餵食的問題,所以又上網買了國內外一致推薦的Cosequin。

 

(2)Cosequin Regular Strength (小型犬/貓專用)

4.JPG 
    Cosequin有分好幾款,由於Prince屬小型犬,所以吃RS這款即可。Cosequin是目前國內外獸醫一致推薦且證明的確有效的關節保養品,缺點是由於狂牛症的關係早已禁止進口,所以目前只能請人從國外帶回,購買麻煩且貨源不穩。不過Cosequin RS為膠囊狀,餵食及保存上都上比液態的Go-Powerful方便許多。

 

2.眼睛保養品——百益康(原「樂得健」)護眼錠

5.JPG 

    先前買過的「好眼力」效果很不錯,可惜價錢太高。後來就換了這款護眼錠,雖然包裝上的建議用量裡指出嚴重時可加倍食用,但我還是按照Prince的體重給標準量,不然還是太貴。網路上有人說加倍食用的效果很顯著,不知道是否是我只給Prince標準量的關係,我並沒有覺得Prince的眼睛狀況有非常驚人的改善,不過啾吉覺得和以前相比Prince流淚的量沒有以往多,而眼睛是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很容易發紅倒是真的。(由於下眼瞼內翻的緣故,要靠保養品讓Prince不再流淚是不可能的,這點必須註明)

 

3.抗氧化保養品——百益康Young寶

6.JPG 

    er……會買這款保養品完全是媽媽失心瘋,雖然有許多狗友都對這款保養品讚不絕口,什麼吃了之後狗狗的體力變好、白毛速度變慢……,總之所有器官都顧得到,講得有如仙丹般神奇!其實我一直很心動(Prince是繁殖場出來的啊,你看他這麼這麼柔弱),但是保養品這種東西要買是買不完的(ex:「Young寶最好搭配螺旋藻效果會更好喔」),所以我對這款保養品也一直處在嘴炮的階段。直到有天……我訂購的Go-Powerful被卡在海關還進不來,等待了一個月之後,我又晃啊晃的看到了Young寶的介紹文,心想:「一次買齊所有保養品好像覺得很貴,但是分批買就不會了啊!而且這次買還可以跟Go-Powerful一起寄,省運費耶!」你看吧,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買了!

    所以你要問我這麼神奇的玩意兒到底發揮了什麼效用是吧?Young還沒送來前我跟啾吉說:「等Prince吃了Young寶,他就可以一直衝一直衝一直衝,超起肖得你都不知道!」啾吉回了一句:「他現在已經很起肖了……」anyway,Prince目前吃了Young一個月,同樣一如往常的一直衝一直衝一直衝,真正的效果等吃久一點我再跟大家報告XD(如果以後還有閒錢可以繼續買的話……)

 

7.JPG 

8.JPG 

9.JPG 

10.JPG 

    最近Prince噴錢貨走臭臉風。我必須先聲明不是我強行把保養品放到Prince身邊排排坐的喔!是Prince看到保養品就跑到旁邊趴好,但是看我沒有要打開給他吃的打算就開始臭臉,超苦情得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