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進度更新:

貓咪們的編號已經出爐囉!還沒收到編號的貓奴請跟我說一聲。

接下來就請大家隨意幫自己的貓咪選一個收禮物的編號吧!

新年快樂啊!


  

12/30急公告:

據說沒有pixnet帳號不能觀看悄悄話的回覆訊息是吧?!

那請沒有pixnet帳號的貓友直接將報名資料寄到我的信箱:lanyun25@yahoo.com.tw

要記得註明你是誰喔


 

2010老虎年快到了,我們來為家中的小老虎們舉辦個交換禮物的遊戲吧!

 

規則:

1.欲參加遊戲的小老虎家長請在此邊文章處以悄悄話的方式喊聲,並留下禮物寄送用的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2.確定小老虎數量後,我會以回覆悄悄話的方式,隨機給大家一個編號。(注意:請大家務必保密,不可以把自己的編號說出去喔!)

3.大家都拿到自己的編號後,同樣以留悄悄話的方式自由選號,我再以回覆悄悄話的方式告知有無與他人重複,若有重複以先留言者優先,另一位家長就得重新選號。最後剩下的號碼就是哈柚的!

4.選號完畢後我會在此公布,屆時我會將寄送地址以回覆悄悄話的方式告知送禮者,接下來就請各位將自己準備好的禮物寄給選中你編號的貓奴啦!(如:哈其選到7號,編號7號的貓奴就把禮物寄給哈其。)

5.一份物的金額為200元上下(含運費),沒有強制規定,但不要差太多喔!禮物內容舉凡貓咪用品皆可,吃的用的玩的穿的揍貓奴的都歡迎啦!若想另外附張小卡片也可以

6.收到禮物後記得留言告知喔!

 

遊戲時間:

1.12/31前確定小老虎數量

2.1/1-11準備禮物

3.1/12前完成禮物寄送

 

以下是目前確定要參加遊戲的小老虎名單:(以下編號只是方便統計,不是正式的送禮編號喔!)

1.Husky(藍云)

2.小柚(藍云)

3.小魯蛋(巧芸)

4.阿布(巧芸)

5.小黑白(林欣)

6.拉亞米(曉娟)

7.小綠(曉娟)

8.咪咪(秉霖)

還想參加的貓奴請以悄悄話留言喊聲,貓友的貓友也可以玩

如果是貓友的貓友,留言時記得自我介紹一下(如:我是小黑白的乾媽,我家貓老大是毛弟),這樣我才知道誰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