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這天中壢出著大太陽,打消了我們原本要帶Prince到100號牧場跑跑的念頭,臨時決定到同在苗栗的Go Go Water World狗狗水世界游泳

 

手忙腳亂中將游泳的裝備拎上車,便直接往苗栗前進,結果一過新竹便發現天空的顏色……嗯,怪怪的

不過天氣似乎不大好(抖) 

好像要下雨了耶……

 

可是都開到新竹了,不管啦!反正游泳也會濕,我還是要帶小王子去苗栗游泳(一切都是媽媽自己愛玩)~

 

開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到了苑裡(是誰告訴我通霄在苑裡南邊的?)到了苑裡後沿路都可以看到指標:

狗狗水世界! 

 

Go Go Water World!(這名字...) 

 

小王子知道目的地快到了很開心,絲毫不知道等下會被丟下水:

天真無邪的臉還不知道等下要被丟下水XD 

 

GGWW入口的小庭院:

入口的小庭院 

 

正門:

大門 

 

入園需知:

入園須知 

 

入園費一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15公斤以下狗狗200元(不可抵園內消費)、15公斤以上狗狗400元(好貴喔……)

 

由於小王子是第一次游泳,所以向櫃臺借了一件救生衣(免費):

穿上救生衣!(第一次怕溺水嘛...) 

好像我虐待他... 

這時小王子已經被丟下水一輪了,濕答答的很恐懼,好像被欺負一樣(是真的被欺負沒錯……

 

下水前要用池畔水管的水先幫狗狗稍微沖洗喔,一方面比較乾淨,另一方面也讓狗狗先適應水溫(就跟人下水前一樣)。

 

難得來苗栗當然要多游幾趟:

 

 

還是一臉驚恐: 

游得不錯啊 

由於小王子不愛玩具只愛媽媽(跟零食XD),所以我只好一直跑到對岸,這樣王子下水後才會在「想找媽媽」的念頭中奮力游到對岸,其實游得不錯啊!

有影片為證:



很有趣的是,只要啾吉一把Prince抱起來,小王子就會不自覺(?)的做出划水的動作

超可愛的!Prince我們常來游泳好不好?醫生叔叔說游泳對腳腳的復健很好喔!

 

由於當天天氣陰陰的,我們到達時離關園的時間又只剩下2小時,所以其他狗狗都已經在洗澡了,只剩下Prince和一隻很勇猛的拉拉分據泳池兩端(拉拉游到關園呢!好厲害),不同的是拉拉很開心的在水裡衝來衝去,Prince則是很驚恐的在水裡急著找媽媽,看來小王子還得多練習才是!

 

游了大約一個小時就把P大爺帶上岸準備洗澡(其實也沒游幾趟啦),洗澡前帶Prince到泳池旁的草地跑跑。草地四週有圍欄,所以可以放心的放牽繩讓小王子盡情奔跑:

看來小王子還是比較喜歡陸地

 

GGWW裡設有洗狗台+吹水機,游完泳的狗狗們可以順便洗個澡,結果小王子又開始面露委屈(有沒有這麼委屈啊你?):

進屋前洗澡先 

我怎麼這麼像清潔阿桑……

 

雖然委屈但是很認命,不錯不錯!

 

洗完澡便帶著Prince到室內區吃飯飯(因為餐點可以抵消費嘛),不過餐點蠻貴的。

啾吉和我的三杯雞腿飯:

人吃的三杯雞腿 

味道不錯,所有菜都有入味,而且游完泳好餓好餓,什麼都好吃啦!(奇怪,又不是我游,為什麼我會這麼餓

 

Prince的狗狗寶貝餐:

狗狗寶貝餐 

 

平常只吃飼料的小王子看到這份餐馬上開始暴動,我平常有虐待你嗎?

 

埋頭苦吃:

小王子吃得很爽...

長頭毛都跑到碗裡了啦!下次得帶Prince的髮帶來把頭毛綁起來

 

最後分享一隻超級漂亮的黃金,毛有沒有這麼蓬啊(羨慕!):

GGWW的黃金(正躺在他剛剛尿的尿上 很愜意  囧) 

不過他躺在自己剛尿完的尿上……嗯……不要以為你有「保護色」就能這樣好嗎?

 

以上是Prince到GGWW的游泳初體驗,下次再帶臭嘟嘟 一起來游泳,看嘟嘟還敢不敢這麼囂張!


更多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