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lag了有點久的一篇文章

    話說半個多月前的6/1就是我跟啾吉的三週年紀念日,既然是週年紀念日,當然要準備一些小禮物囉

 

我送給啾吉的小禮物——底片相片:

gift.jpg 

    在拍賣搜尋關鍵字「底片 禮物」,會出現一堆相關的賣家。我購買的賣家為膠捲工坊,下標後挑選13張照片+書寫3頁文字(一頁文字等於一張照片),最後上傳到該賣家設置的網頁即可。

成品:

IMG_3149.jpg 

IMG_3156.jpg 

IMG_3154.jpg 

IMG_3153.jpg 

    初初得知有此項商品時,我以為只要上傳照片及想寫的文字給賣家,賣家會幫買家作修圖及編排的動作。但在找尋賣家的過程中,發現有此項服務的賣家並不多,基本上只有將買家上傳的照片製作成底片罷了。如果賣家不幫忙作修圖等工作,那我會覺得自己製作水晶相簿反而比較有質感,反正都要自己修圖嘛,修完圖順道拿去照相館沖洗成照片作水晶相簿其實也不費太多工。(上回製作水晶相簿時,我是選用網路沖印店,連跑去照相館的步驟都免了,相片沖洗好便直接郵寄到府,非常方便!)

    不過這種底片相片還是個頗具創意的新玩意兒,所以嚐嚐鮮還是值得的XD

    拍賣上有許多不同的賣家可供選擇,各個賣家標榜的品質及作法各不相同,購買的時候必須多加比較。此次由於時間的關係(離送禮物的時間只剩一週+遇上畢業季),其他我屬意的賣家都來不及出貨,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電視上介紹過的「膠捲工坊」。成品還算OK,製作出的底片本身品質不錯,可惜在包裝上太過簡單,當禮物送不夠華麗啦

 

啾吉送我的小禮物——Kiro貓大抱枕:

IMG_3169.jpg 

    我得說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大抱枕

    看他把雙人床佔的滿滿滿就知道他的尺寸不容小覷XD,加上抱枕本身的質料很好,抱起來非常舒服~我說啊,有了大抱枕,哪裡還需要男朋友

Kiro貓的品牌標籤:

IMG_3175.jpg 

    自從Cara貓出現且廣受歡迎後,類似的日本手染棉布貓產品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箇中的差異。Kiro貓價格比Caro便宜,不過依質感來說,我覺得還是Cara貓勝!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夜市裡也很多仿冒(應該吧……)的商品,當然質感跟正品是絕對不能比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