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nthecity.jpg 

理士王小獵犬是在台灣很少見的品種,許多人都是從影集「慾望城市」中認識到此犬種,我也不例外。帶Prince到獸醫院檢查時,醫生說約莫七、八年前查理士曾在台灣流行過,不過因為價錢昂貴的關係(?)(我也不清楚是否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是醫生說的。因為當我注意到這種犬種時,台灣已經很少人知道什麼是查理士了XD),所以盛行不起來。醫生說當時查理士王小獵犬最高價時可炒作到十幾萬元,這樣想想,好像跟前幾年流行紅貴賓時的價碼有些雷同。另外,有鑑於我是個逛寵物店很愛裝熟亂詢價又不願掏錢的奧客,去年有家寵物店曾跟我說過由於台灣繁殖查理士小獵犬的繁殖場不多,要找得看機緣,一隻的價錢視等級有所變動,大約在2-4萬之間。

之貴鬆鬆啦!老話一句,請大家不要去給寵物店騙錢

查理士王小獵犬可分成「查理士王小獵犬」及後來培育出的「騎士查理士王小獵犬」兩種,Prince即是「騎士查理士王小獵犬」。兩種犬種的分別在香港的查理士王小獵犬協會(即「查理士堡壘」)的網頁中有清楚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入以下網頁觀看。

查理士王小獵犬簡介:http://www.kingcharlescastle.org/aboutkc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