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檜木手繪名牌,同樣是在拍賣上找到的賣家:森茂木材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其實這款手繪名牌在2月中就已經下標訂購,只是賣家訂單太多所以等了兩個多禮拜才收到實品,老闆曾為了出貨速度太慢而特地打來向我解釋,據說畫一面要花3小時加上訂單太多來不及畫~不過我不急所以也不在意出貨速度啦,倒是覺得老闆很有誠意呢!而且成果我很滿意喔!

 

商品寄來時是用可愛的貓咪信封裝的(其實只是一般書店就可以買到的小信封啦,但和常用的白色郵局信封比起來還是賞心悅目許多),商品包裝的也用心:

1.JPG 

 因為是檜木材質,所以一打開就有淡淡檜木香,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擔心檜木名牌尺寸太大(依賣場的標示來看,比奶爸精雕的尺寸來得大),所以請賣家把哈柚的畫像分別畫在同一塊木頭的兩面做成鑰匙圈,多畫一面多加100元。另外啾吉也為家裡的胖嘟嘟做了一個名牌,不然哪天發瘋跑掉(柴犬嘛...)就欲哭無淚了~

2.jpg 

我覺得賣家似乎比較會畫狗耶……把嘟嘟的神韻抓得很好,小柚就畫得怪怪的(更正:剛剛詢問過哈柚拔的結果,根本就是哈柚拔選了一張小柚拍起來很醜的照片給賣家,難怪畫出來跟平常的小柚不大一樣!生氣!我要叫小柚咬你~~

不過我很喜歡他畫的Husky,把小琦的水汪汪大眼畫得超可愛!

 

你看看!和哈柚相比,嘟嘟那個哪叫眼睛啊?哈哈哈

3.jpg 

IMG_0369.jpg 

 

鑰匙圈和名牌都是選用M號,比10元硬幣大一點,:

4.JPG 

 

值得一提的是賣家畫得很仔細喔!把細部的顏色、線條都畫得很精緻,像小琦的紅磚鼻、額頭上M型花紋的深淺度都有畫出來,這點讓我超級滿意:

 7.JPG

 

最後請哈柚和新鑰匙圈拍張照吧:

5.JPG 

6.JPG 

 小柚,這一切只能怪你爸選照片的眼光有問題啊……

 


一點心得:

剛剛又再看了一下賣家的賣場,發現賣場裡的成品走得都是Q版可愛風,和我這次拿到的寫實風有點不同,但不管是Q版可愛風還是寫實風我都喜歡,看賣家把小琦畫得這麼仔細我就覺得錢花得好值得啊

原本擔心這款名牌會太大太重使哈柚戴起來不舒服,但收到成品後才發現根本就是我多慮了,對哈柚來說選擇S款的名牌應該大小就會蠻剛好的,而且木頭材質幾乎沒有重量,所以不會對貓咪造成負擔喔!唯一值得擔心的只有木頭+彩繪遇水會不會損壞脫落的問題,雖然賣家強調有多上一層防水漆,但貓咪每天喝水時名牌多少都會浸在水裡,長期下來耐不耐用就不清楚了。

要我說說缺點嗎?缺點就是太可愛了捨不得用啦!現在這款鑰匙圈被我別在NB防震包上,這樣即使我出門哈柚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