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哈柚的新名牌之前,先給大家看看哈柚的第一個訂製名牌——

 

Husky的:

00.jpg 

很可愛的小貓名牌,字也刻得很深,用了一兩年上頭的字還是很清楚喔!但缺點在於貓咪的尾巴容易勾到東西,有好幾次把小琦的安全項圈扯下的紀錄

 

小柚的名牌:

1193217464.jpg 

和小琦的貓咪名牌同時購買,當初是買貓咪名牌送這個簡易名牌,雖然很小但是字同樣刻得很清楚喔!

 

想為哈柚訂製新名牌已經很久了,原本想找原來的賣家訂製,但是年代久遠該名賣家的賣場已經關閉,加上訂製名牌並不便宜也就沒很積極的下訂購買,直到最近才 下定決心買了讓我心動已久的新名牌,賣家是拍賣上的奶爸精雕

 

奶爸的賣場上只有S號與M號的名牌,但賣家其實另外有貓咪專用的貓牌只是目前沒開賣場,寫信詢問賣家賣家就會寄貓牌的圖檔過來嚕!(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他剛開始賣時我就超心動,還囉囉嗦嗦的問了賣家一堆問題,最後卻因為價錢因素而縮手

貓牌訂購用圖:

Cat select.jpg 

 

所以我買的是貓咪專用的迷你款貓牌,這樣哈柚戴起來才不會太重:

2.jpg 

奶爸精雕的名牌特色之一是可以選一些可愛的小圖案,插圖1我選了哈柚各自的星座圖,Husky是愛家巨蟹座、小柚是公關天秤座(星座圖還找了很久,我只知道雙魚座的代表圖啊)~

 

背面也有刻字喔:

3.JPG 

背面刻字要多加100元,說實在的好貴喔

 

照片雖然拍得不是很好,但是實品的質感很棒喔!貓牌還有免費封膠的服務,這樣比較不怕會有刮痕的產生。字刻得很深不怕磨損,重量大小也都恰到好處不怕造成貓咪負擔,賣家出貨速度又快!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貴吧

 

現在請我們最可愛的麻豆來為我們展示這款閃亮亮新名牌吧!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