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衣櫃旁有一個專放棉被的收納袋,小柚有事沒事就愛去抓抓抓,好像對裡頭的東西很感興趣的樣子:

0.JPG 

今天早上我還正好眠時,又聽見小柚抓收納袋的聲音,有鑑於昨天作塔羅牌測驗時,發現小柚覺得我陰晴不定,希望我多控制自己的情緒(明明就是你太白目愛闖禍吧),所以我決定要對小柚更和顏悅色。於是今早我又聽見小柚亂抓收納袋時,就只是躺在床上跟小柚說:「小柚~不要再抓了啦~」(平常都會直接下床罵貓)但小柚怎麼講都不聽還是一直抓抓抓,吵死人了啦!!當我一下床準備抓貓來罵時,卻發現……

 

 

 

 

 

 

 

1.JPG 

2.JPG 

真的……我當時在收納袋四周東摸摸西摸摸了很久,真的沒看到洞啊!!!

 

3.JPG

 

後來先把小柚救了出來,開燈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在收納袋的邊邊有個小洞:

4.JPG 

近拍好像很大,但其實才大約15公分長,加上收納袋是透明的沒仔細看真的頗難發現。

 

5.JPG 

 

另外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事……

小柚愛舔飲料杯外的水珠已經不是新聞:

6.JPG 

今天當我正忙著把棉被裝進新的收納袋時,眼角餘光又瞥見小柚正在舔我桌上的飲料杯,但這次……好像有點危險……飲料杯快被小柚推下桌了啦!我正要衝上前搶救飲料杯時,飲料被卻在那個瞬間被小柚推下桌了,我嚇到連聲音都叫不出來(慘了,又要拖地),走上前一看卻發現飲料杯穩穩的站在地上,連一滴飲料都沒有潑出來耶!!!

小柚!難道你偷偷去向大衛拜師學藝學魔術,要和把拔一樣賺錢養家了嗎?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