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在黑貓先生送完小麥草包裹、我也洗完小琦後,新竹貨運先生又送來一個新包裹(很糗的是這位新竹貨運先生前一天同一時間也送了一本我從大路書屋訂的書來,這次他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用台語揮手大喊:你好!!」搞得我很像很會買跟貨運先生都很熟了一樣)~

 

小柚柚依舊喜歡湊熱鬧,完全不曉得自己即將大難臨頭(此時小琦還在提籠裡苦命的烘毛):

 

 

這一箱究竟又是什麼呢?

 

 

 

 

 

 

 

其實是為了買頂尖洗潤組而和大家一起合購的2000元貓物免運團啦:

 

 

只有這兩瓶是哈柚的:

 

 

主要是柚柚白毛的部分都有點黃黃髒髒的,一位在當寵物美容師的朋友便推薦了頂尖系列,據說頂尖出產的洗潤系列雖然價錢貴,但是牌子老、口碑好,是許多美容師愛用的品牌喔!

 

背面的產品說明:

 

 

標榜專業用的洗白精:(價錢也很專業……

 

強調不含螢光劑、漂白劑,洗完不會變螢光貓也不怕貓褪色!

 

不過柚柚的黃毛有些是因為他太愛舔毛而使口水讓毛氧化變黃,一旦氧化就一定得將黃毛處剃掉重長才能回復白毛。不過我想除了剃毛外,用這系列洗潤組幫柚柚作個深層清潔SPA也不錯!

 

洗澡前:

 

 

由於頂尖洗白的洗淨力太強,也比較不容易沖洗乾淨,所以朋友提醒我洗完洗白要再用一般洗毛精洗過,不然單洗會比較傷毛質,也擔心殘留的問題。此外柚柚的毛質和小琦一樣都是天生柔軟(是因為飼料吃得好吧!),所以不加潤絲精也可以。但頂尖的潤絲精風評也不錯,所以也一併讓小柚試試嚕。

 

洗澡三步驟:

 

洗這麼久柚柚不知道會不會哭,為了你的帥氣就忍忍吧!

 

洗澡後:

喔喔喔!真不愧是專業級的洗潤組,小柚洗完超亮白,乾淨! 雖然氧化的黃毛還是洗不掉,但是原本白毛的地方更白了,乾淨到我覺得我的地板會弄髒他的腳

更值得一提的是潤絲精,當小柚還在提籠裡烘毛時,我一碰到柚柚的毛就覺得變得超級軟,比以前更軟更順還更膨!而且以往吹毛時難免會發現遇水成塊(非糾結)的毛不易吹乾,但用了這款潤絲精後,成塊的現象變少,毛也更容易吹乾了

唯一的缺點是頂尖系列在顏色上、氣味上都沒小麥草系列天然,洗白精的顏色居然是詭異的深藍,潤絲精則有濃烈洗碗精的味道,這一點我比較不喜歡。不過洗完的效果比小麥草驚豔倒是真的。(小麥草系列可能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出成效吧,拭目以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