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黑貓先生送來一箱包裹……

 

 

 

 

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是哈柚娘看了別人Blog介紹的小麥草洗毛精後大大心動,開團合購的東西啦!

 

一大箱打開好像也沒啥東西,其中只有這些是哈柚的啦:

 

洗毛精359+妙喵五罐219+駿寶化毛339=917!才幾樣東西就快要1000元,真是貴死人不償命啊

這兩隻好命貓自從用過高級品後,對於平價的罐頭啊、化毛膏啊都不屑一顧,果真不能一下子就下猛藥,媽媽的荷包在淌血

 

傳說中市場嗜口性最佳的化毛膏,價錢也是一般化毛膏的兩倍!

 

 

號稱目前最真材實料的罐頭,價錢同樣是平價貓罐的兩倍

 

 

咳咳~回歸正題,這次的主角是有機小麥草系列

 

 

據說天然溫和,具有保健作用,容易皮膚過敏的貓狗也能使用,能增強免疫力喔!

這麼讚的洗毛精當然要買給有事沒事長黴菌、濕疹的小琦試試,希望能減少皮膚問題的產生啦

 

洗澡前:

洗澡後:

 

洗完澡小琦的毛很軟很順,不過平時她的毛就已經很柔順了,所以好像沒太大的差別呴~

如果要由洗完澡毛的柔順度來看,小琦用什麼洗毛精好像都差不多,朋友說這是天生毛就軟!以前用伊絲美洗毛精洗完也是這樣軟軟軟,不過我不喜歡伊絲美,因為太難起泡了啦!

若就起泡度、好沖度來看,小麥草洗毛精還算不錯,重點是真的很天然!洗毛精本身沒有任何化學香精的味道,如果喜愛香味的朋友可以會覺得這是缺點,但我一直以來都討厭人工香料的味道,大多數女生喜歡的香水我更是避之唯恐不及,對我來說,乾淨的肥皂氣味最好聞,其餘人工添加的氣味都是多餘且刺鼻的。所以雖然用小麥草洗毛精洗完沒有什麼香氣,但是這種天然無添加的洗毛精應該對貓咪也比較好吧!另外我也很期待小麥草洗毛精標榜的保健功用,如果能多少讓小琦的皮膚抵抗力變好,那就太好了!至於有些養長毛狗狗的網友說用這款洗毛精洗完會「爆毛」,這點對短毛貓來說沒什麼感覺耶,等以後我養了黃金獵犬,再跟大家說用這款洗毛精洗完會不會「爆毛」嘿!

 

洗完澡的小琦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小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洗澡」),一臉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