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柚柚生日不能只是把拔唱怪怪的生日快樂歌就算了,一定還要來點special的!

 

 

 

 

 

就是~超高級愛喜雅妙喵貓罐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封面有超可愛小貓:

 

{#emotions_dlg.emotion_050}鮪魚+枕崎柴魚口味(聽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50}打開更讓人垂涎欲滴口水直流:

 

現在來問問哈柚罐頭好不好吃~

   

      

 

愛吃的柚柚喜歡不說,連平常挑嘴的小琦都愛不釋「口」{#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第一次看到小琦吃這麼多罐頭{#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小琦吃飽了小柚還意猶未盡(果真是貪吃柚{#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吃飽了拍拍屁股就走,誰教你們可以這麼大爺的!

 

80g的罐頭還剩下1/3吧,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限制他們吃罐頭份量的緣故,哈柚一直以來就算很愛罐頭也都吃不多,很佩服有人的貓可以一次嗑完一整罐罐頭,是真強者{#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哈柚滿足的洗洗臉{#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結果吃完沒多久小柚就跑到外婆送的高級沙發床睡著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這個吃飽睡睡飽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