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Rminator入手沒多久,身邊養貓養狗的親朋好友(苦主?)紛紛向我商借這把除毛刷,第一名試用者是曉娟家的拉亞米

(不是我要說,拉亞米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精還真是無辜,是隻小頭大眼大屁股的可人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我們梳毛的技術不夠好,當時拉亞米梳出來的毛量其實還好,但是橘子貓的優勢就是梳出來的毛球顏色超級可愛,橘白相間的毛看起來無敵可口(咦?)~

不過當時忘了照相存證,所以沒真相啦!


後來又帶梳子去梳林欣家的小黑白(簡直成了專業的梳毛團),結果……





小黑白一直很不情願的哇哇叫,看得出很想逃走


無奈啊無奈:


但是媽媽很堅持要把廢毛都梳掉:(我在一旁其實很擔心,再梳下去小黑白會不會變成禿毛貓啊?


最後的成果:


很驚人吧!

媽呀~梳出來的毛居然比小黑白的頭還要大


(我只能說小黑白真是一隻有公主病依舊可愛滿分的金剛芭比,看她玩毛球的樣子還真是天真無邪又可愛,完全看不出是隻不爽會踹主人的帥貓!



試用成果:滿意*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