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正文前請先服用:FURminator神奇除毛刷

相信養貓狗的朋友看了以上的影片後,都會對影片中那把傳說中能把其他梳子梳不掉的死毛通通清除的除毛刷大感興趣吧!

這把神奇除毛刷在網路上發燒已久,主要是養貓狗的朋友多半會為了狗狗貓貓漫天飛舞的落毛大感煩惱,看了如此讓人震驚的影片後,豈有不心動之理

只是這一把傳說中的除毛刷可是價格不斐,貓咪專用的紫色款要價800起跳,剛上市時還喊到1千多的高價;貓狗共用的藍色款美金原價比較低,但進口後的價錢卻也沒便宜多少。讓我不禁要問:不過就是一把梳子嘛,有必要這麼貴嗎?」

直到換毛期到來,當我看著眼前如雪花般飛舞的灰色貓毛,以及各角落成簇的毛團,先前的堅決意志瞬時灰飛湮滅!恐怖的飛舞的貓毛,這絕對是養貓人家與貓咪間最大的戰爭

趁著ptt貓版的合購潮,馬上下訂了一支藍色款除毛刷。根據鄉民們的情報指出:紫色款是貓咪專用,但狗狗也可以用;藍色款是狗狗專用,但貓咪也可以用。呃……有哪位好心的大德可以告訴我這兩句話有什麼差別嗎?

相信跟我有同樣疑問的人必定不少,於是有人接著提供經驗,指出:紫色款是貓咪專用,長毛貓建議用這款;藍色款是貓狗共用,短毛或中長毛的貓咪用這款就夠了!嗯……這個解釋較能讓我接受,我看了看家裡那兩隻大爺貓,挑食琦--短毛、貪吃柚--中長毛,看來買藍色款應該就夠用了,還可以讓啾吉家的胖嘟嘟一起享受(?)梳毛的樂趣呢

這次佛心來的主購幫我們找到了便宜的美國代買者,拜美金貶值及百人團購之賜,這次的團購價就算加上運費、代買費還是比市面上便宜許多,藍色款的美國代買價更是比紫色款少了近台幣100元左右。唯一的缺點就是得等很久,在下訂近一個月的今天,才終於拿到這把傳說中的除毛刷



打開保護刷頭的塑膠套,可以看出刷頭相當密:


刷頭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鋒利」,但用手摸一摸卻發現不會傷皮膚。


先拿來梳小琦:


這是五分鐘後的成果,其實繼續梳下去也還是會有,但我很怕小琦梳太久會受傷。梳小琦時,每梳一次都可以梳出滿滿的貓毛,而且小琦難得的喜歡這把梳子,雖然沒有呼嚕嚕,但從表情看得出很享受,也破天荒的乖乖讓我梳了五分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小琦才梳了五分鐘左右,但是現在摸小琦時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滿手毛了喔!

接下來梳小柚就沒這麼容易了,梳沒兩下居然給我攻擊梳子,結果只梳出這點毛:


臉還很臭:

看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不過小柚的掉毛問題不大,不像小琦每次都落毛紛飛,所以小柚不給梳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覺得梳毛技術的好壞還是有差,看看網路上的影片多驚人:
http://www.northcoastmarines.com/pics/videos/cat.htm

同樣是美短,為什麼梳出來的效果差這麼多!?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達到這個境界,拭目以待吧!


4/16 Day 2除毛日記:

今天下午趁著小琦跑來找我撒嬌時又嘗試了一次,掌握到技巧後梳毛的效果更好了:

繼續梳還是能梳出毛來,但我真的很怕小琦變成無毛貓,所以梳一下應該就OK了吧!

梳出來的毛看起來很「紮實」


小琦與小琦毛:

很疑惑這團毛茸茸的玩意兒是什麼嗎?全都是妳的毛啊!孩子~


結論:
經過第二天的試用,發現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梳子這麼貴完全是貴得有價值!很讚喔

p.s:剛剛拿梳子在手上梳啊梳,發現不僅不會痛,還很舒服耶!拿來梳背應該超棒的科科~~(完了,書瑋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