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收到了一個大驚喜。


自從突然發現學校昨天的郵件通知裡出現了我的名字,就很疑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畢竟這陣子我很乖,沒有在網路拍賣上亂敗家,網路書店寄來的書也通通送到了便利商店;以我低迷到可憐的偏財運,雜誌抽獎也不可能連續兩期都抽中……。 

所以,真的很疑惑。 

一早去學校領郵件,看著信封上「XX科技公司」的地址陷入五里霧中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直到看了寄件人的筆跡才使一切豁然開朗--喔~原來是喜餅寄來的啊! 

是拼圖!是喜餅在日本旅遊時帶回來的拼圖! 

天啊~喜餅,我真是太愛妳了!


讓我們來看看喜餅從東京市政府禮品店買的Disney小拼圖吧--

東京市政府展望台禮品店的小提袋:


拼圖外盒:


外盒側邊:
印有「日本國內 販售許可」的標籤

看著包裝上「204 pieces」的字樣,我感到很疑惑,這個6.5cm*9cm的小盒子要怎麼放進204片拼圖?

外盒打開,謎底就揭曉了:

好小片的拼圖啊!超可愛

單片大小比一元硬幣還要小:

盒內內容:
除了拼圖、說明書外,很有趣的是還附了一個小夾子,有種要從事精密模型組裝的感覺

盒側標示拼圖完成後的大小為10*14.7cm,果真是超迷你拼圖呢:



這麼迷你的拼圖拼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花眼力,難道真的要拿著小夾子一片一片慢慢夾嗎XD?等拼圖拼完再告訴大家成果,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