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Husky和小柚來到我家之後吃得最爽快的一天!因為平日不怎麼喜歡餵貓咪吃零食的我,終究是抵不過網路上李小貓福袋的誘惑,和曉娟一起合購了兩個貓貓福袋。 

*曉娟的福袋內容:
 
主要是以用具為主,畫面右邊的按摩梳其實是用福袋裡原本的化毛膏和我換的~

剛拿到福袋時興奮的我們很開心的猛拆,完全忘了得先拍照,等拆得七零八落時才猛然想起。畫面中間的起司條其實有著相當高檔的包裝,只是拍照時只剩下爛爛的塑膠袋了XD

曉娟的福袋裡由左而右分別是:第一排的進口罐頭*2、洗毛精組合、貓用碳酸飲料(有趣的東西);第二排的進口鱈魚絲、木天蓼粉、起司條、貓草玩具、按摩梳(原本是化毛膏)


*我的福袋:

以零食為主的福袋,由左至右分別是:第一排的鯖柴魚花、維他命牛磺素錠(起司)、貓用牛奶、赫緻化毛膏;第二排的進口肉條(只是被曉娟分給我的鱈魚絲遮住了 囧)、雞肉塊(曉娟說看起來很像外頭賣的素雞肉)、Vitakraft肉條、進口罐頭、帶骨黃金魚

照片裡散落的起司條與木天蓼粉是曉娟給我的,一起合購就有這個好處XDD


*李小貓額外贈送的貓草、小零食與歐奇斯試吃包:

當中我只拿了歐奇斯試吃包,試看看哈小琦與周小柚對這個高檔飼料賞不賞光嚕~


拆福袋的感覺真有趣,李小貓的福袋也真的如網路上說的那樣蠻有料的,裡頭的零食都是進口貨,都是我平日不會買的東西(可憐的Husky與小柚過著偶爾(真的很偶爾)吃罐頭的日子,平日的零食就只有化毛膏和好樣營養液)。在我的福袋中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鯖柴魚花,以前逛李小貓的賣場時都覺得很吸引人,但卻一直沒有下標的衝動與動力(太貴了啦!),沒想到這次的福袋居然剛好有,真是太幸運了!

*柚柚看到鯖柴魚花馬上飛奔過來聞啊聞:



*曉娟另外還加買了啾啾鼠拳擊台:

原以為這隻「會啾啾叫的老鼠」只會發出一般玩偶那種吵死人的啾啾聲,沒想到搖動時卻是發出和小鳥一樣的叫聲,正確的說應該是「唧唧叫」吧!這聲音連我聽了都會想一直玩,對熱愛小鳥的貓咪來說應該也很受歡迎吧!

*我加買的吸水毛巾:

號稱吸水力比一般毛巾強八倍!效果如何待我將小柚抓去洗澡後再跟大家說吧:Q

不過摸起來倒是軟綿綿的超舒服,特殊織法據說能提升吸水力:



今天在所圖拆福袋時柏穎恰好走了過來,看到桌上一堆的貓玩具貓零食不斷的大嘆「人不如貓啊~」,想當我家的貓咪嗎?可能得排好長的隊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