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巧的是,今年生日不在週末假日,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有一群很棒很棒的朋友在邁入2/25的第一時間為我慶生(大家畢業後都散落各地了><),所以只好提前幾天和啾吉去吃我的生日大餐嚕! 經過一番尋覓後發現,嘉義似乎沒有什麼合適又好吃的餐廳可供選擇,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到常去的「小潘作壽司」吃一頓精緻好吃的日本料理吧!

*店裡提供的免費麥茶,口感香醇:
  

*啾吉點的「地魚丼」,壽司飯上蓋滿生魚片,是店裡的招牌,每去必點:


*每次去我幾乎都點「地魚丼」,這是下定決心改換口味點了「鐵火丼」:

切片的鮪魚生魚片淋上蔥花,生魚片口感滑潤。比較特別的是四周以火烤處理,別具風味!雖然比地魚丼貴了一點,但是很值得!

*點餐附贈的味增湯,口味香濃:


*我最愛最愛的和風野菜醋:

裡頭淋的醋汁酸度恰到好處,一直很想研究出調配的秘訣為何,以後有空來試試!

*啾吉點的沾揚豆腐:

內軟外酥,外頭裹著炸得香酥的柴魚,剛炸好時香味四溢。

*去哪裡都愛點的烤魚下巴:

我跟啾吉都是烤魚下巴的忠實愛戴者,下回研究一下烤法,丟進烤箱自己烤!

小潘作壽司的食物品質還是讚讚讚,不過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居然也跟著悄悄漲價,以往點這些東西(每次去點的東西都差不多XD)要價大約6百多,那天去吃居然要800!!看來以後不能像過去一樣一個月吃一兩次小潘作壽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