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巧芸送的3D貓咪名片本,我今天有「特地」去學校拿喔!


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想到那個傳說中代表年輕與衰老分水嶺的"?"歲生日真的來了,我其實不大想承認

不過還是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滿滿祝福,一早(?)被手機簡訊淹醒的感覺真好,是個充滿甜蜜粉紅色的一天。anyway,不管你們身在何處、用哪種方式對我說「生日快樂」,我都要跟你們說我好愛你們,因為你們就是我最燦爛的青春!

p.s:也祝福等等要請朋友吃飯的景皓生日快樂(應該是他們請你才對吧!?),我生日也就是你生日,對吧?


*田平手繪的生日卡,我跟啾吉說我超喜歡的,結果啾吉心裡很不平衡XD
    謝謝田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