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絕對不是我偷尿床! 

那是誰呢?當然是尿尿鬼周小柚啊(怒)

小柚:「怎麼可能是我?我這麼帥!」


最好不是你啦!去年冬天你每天都要亂尿尿兩三次耶(崩潰)~

話說去年未成年的小柚疑似營養太好提早步入青春期(小柚爸:「誰叫你給他吃這麼好!」),只要聞到不知哪來的母貓味便四處亂尿尿,連出門見了某不知名母貓一眼,回到家馬上發情噴尿給我看,我可憐的床、可憐的枕頭、可憐的棉被、可憐的書桌,還有我可憐的汽車!!!(再次崩潰)

原本醫生的建議是等小柚一歲後再進行結紮,這樣以後比較不會有泌尿道問題,但我在忍耐了兩個多月後,還是受不了每天被貓尿尿醒的日子(是的,因為小柚趁我睡覺時跑到我蓋的棉被上尿尿),在精神崩潰的邊緣將小柚柚抓去當太監貓,總算了結了我苦命的日子。

但是,BUT!!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搗蛋柚要是真的這麼容易打發就不叫搗蛋柚了。過了一年之後,就在今年入冬沒多久,我很開心的將去年一整年沒用到的蠶絲被從收納袋中找出來,準備過個暖暖暖暖的快樂冬天,沒想到……,當我一打開棉被收納袋時,竟然聞到一股濃烈的熟悉的恐怖的尿味,我的收納袋不知何時被哪隻手賤的貓咪抓破(一定是Husky,她有前科!(Husky:「跟我無關,不要誣賴我!」)),之後當有天小柚很開心的跑到收納袋上尿尿,尿就一路沿著破洞流到裡面的蠶絲被中!好死不好我去年一整年都沒碰那個收納袋,於是這一條不知啥時被偷尿佔地盤的蠶絲被,足足吸了一年飽飽的小柚尿,還殃及放在一塊兒的床包(哭)~

好吧,現在該拿這兩條貓尿被怎麼辦呢?

床包很好解決,丟進洗衣機狂洗個兩次、曬曬太陽就好。但是蠶絲被呢?說老實話,當我看著吸滿飽飽貓尿的蠶絲被時,真的很想一不作二不休把棉被給扔了,但這是外婆前年送我的蠶絲被,對我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所以不‧能‧丟!

於是第二天我只好抱著貓尿被……喔不!是蠶絲被去洗衣店央求老闆救救我的棉被,第一家老闆很無情的告訴我:「蠶絲被喔?沒救啦!自己拿去曬太陽吧!」說完不理會我求助的眼神就冷冷的轉身回店裡,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哭)。第二家老闆正靠在椅子上打瞌睡,面對吵他美夢的我當然不會有好臉色,聽完我的悲慘遭遇後瞟了我一眼,說:「你跟貓一起睡喔?」(對啦對啦對啦~我跟貓一起睡我是髒鬼我咎由自取啦隨便你怎麼說啦求求你救救我的棉被……)之後才冷冷的點了一下頭說過幾天來拿吧。

最後,在過了兩個禮拜後(為什麼過這麼久?因為老闆忘了這件事,果然在別人睡覺時交代的事都沒得準),我終於拿回了我苦情的蠶絲被,雖然仔細聞還是有一點點尿味,但已經好太多太多啦,剩下的味道就交給時間來沖淡吧!

只是……,在床包與棉被洗好後,小柚第一時間就跑進去裡頭窩著,是因為有他的味道是吧

剛洗好的床包:


小柚:「好熟悉的一股味道啊~」


「這條棉被也是,這是我的地盤沒錯吧!」


「什麼?!你說我亂尿尿?」



「沒證據可別誣賴貓喔!」


「我這麼帥怎麼可能亂尿尿!」


就是你啦!!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